筱崽儿

到处磕师徒,只磕纯师徒,非耽美!

又是这场《欢乐二打一》!

我清楚地记得我递的第一个梗就是出自这场活……

真的实在是太高能了,我已经看了不下十遍了,我每次重新看都会发现新的点!

实不相瞒,就是这场让我死死入了筱贝的坑,我的妈呀,这只长颈鹿也太乖了叭!


筱贝那句的意思是上场包袱没响嘛👀

真是辛苦小浩同学了,这么着急赶场还要想包袱哈哈哈哈哈😏

康康那个撒娇的小表情“师父,您看这不就响了嘛,快夸我!”

是不是上场包袱没响挨呲了吖👀

别问,问就是没有!

我们1.91长颈鹿不要面子的嘛~

纯属个人脑洞,嘻嘻嘻嘻

评论(12)

热度(25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