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崽儿

到处磕师徒,只磕纯师徒,非耽美!

最近补笔记补的有点上头

自从得知6.1开学之后我就开始疯狂的补网课

(明明说的是高考之后再开学,这高三突然的解封让我有点不知所措……)

我这四个月是干嘛了😭


突然很感概

我要是有高老师,不,大郎就行

我要是有大郎一半的自律和用功

我早走上人生巅峰了!

也是想起了海带太太的“不贰过”

其实有些错误连犯第二次的机会都没有叭……


还有烟花姐说过“毕生的梦想就是能遇到想高老师一样的老师,或是教出像大郎一样懂事用功的学生……”

真的是很少有人能像大郎那样有福分

遇不到师父,就要自己努力啊

不说了,我去背唯物主义了……


评论(17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