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崽儿

到处磕师徒,只磕纯师徒,非耽美!

我又做梦了……

又是关于高家门……


我梦见我和昊辰昊悦一起吃饭

完了不知道谁提起昊悦板儿打得好

我就特别激动地一顿猛夸四老师

“对对对!四老师超级棒……巴拉巴拉”

末了还不忘塞一句

“我们家大郎也很棒啊!”

于是我就看大郎盯着我

非常严肃的跟我讲:

“叫郎哥,一点规矩都没有!”

之后他就非常淡定地夹菜吃饭

留下我一人在风中尴尬……

啊啊啊啊啊,我居然被郎老师教育了

有点激动耶~

那个语气动作都和高老师一模一样

我突然看到以后郎哥当师父的样子了!


又是一次真实到不行的梦

可能是心中执念太深了叭哈哈哈哈哈

评论(6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